close

周俊三 我恨你 上次92分加時居然讓一個阿伯跟你握手言和
這次本編劇要寫你死!!!
石油大王在家說要吃什麼米堡
吞下了之後 又想吃 法蘭克福大香腸 外加一個大漢堡
上次阿伯蠻和氣的 這週寫你變勇伯好了 我要在你腳上寫個勇~~~字
最可惜的不理不理左衛門 這週要當悲劇英雄了
至於上次也很可惡的史雲遜 聽說又被爆造假 希望能和平落幕
下面是我看師父的單子上的牌 好多都好冷…害我以為他是威伯= =
寫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師父說 阿詩這次會被大本的課本丟到…非死既傷…
元甲兄可能中毒 變小又和氣…
蝦殼會被打爛…
之前的大狼會變小…太妃扶正變大皇后
黑貓也變的和氣  英超班長住不進新的城堡 被大大的轟出去
小o的最愛也是小 不會大…
啃…好冷的牌 我有點下不了手= =
不過還是有小下了一點啦
下面的圖是之前我在垃圾桶看到師父丟的彩卷…難度很高的賽事 雖然有低賠 不過過關率很高
師父的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ro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