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是別捨棄自已的本質會比較好
本屆的巴西捨棄了華麗森巴 選用了所謂的實用足球
等於是把自已的優點給捨棄 去選擇自已不擅長的事來做
其實人也是一樣 還是做自已擅長的事會比較好
小小改變是不錯就當成是調整自已 不過要把本質都改掉 那就不是自已了
做自已才會好自在~
jiro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69)

人是很奇怪的生物,常常在事情過了之後才想問為什麼
如果事前預測出結果 可以稱為先知
事情發生到一半而能了解結果的 叫聰明人
而那種事後結果都出爐了 卻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
大家覺得要怎麼稱呼呢??
jiro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539)

無聊又膚淺的人真的很多~
============FIFA=============
jiro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654)

誤判也是比賽的一部分
昨天兩場雖然都有誤判 而且不利的一方都輸
不過可以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心理層面
當藍帕德那球發生的時候 藍帕德的表情雖然很冤
不過也很快就活力十足 而且昨天藍帕德的表現真的很好
只是輸在後防…撤的太慢 也可以說德國速度太快
團隊也不會貪功
jiro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991)

今天到目前為止 好像沒什麼變化
jiro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54)

難得在這個期間有其他賽事可以看…
jiro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54)

剛剛看完兩場頗無聊的比賽…後面都在練習傳球= =
================世界盃================
jiro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562)

連義大利都掰了…
雖然不看好他贏球 但是直接輸…
jiro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39)

英美牽手晉級…
真是意外的開局 無聊的結局
jiro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38)

法國…砍掉教練重練 四年後再來吧 掰
占星師:我夜觀星象居然沒看到這個結局!!
jiro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789)